这是一个比起磕cp更喜欢看全员的len。
明星大侦探/名侦探学院/声入人心/盗墓笔记/HP/偷星九月天/蜜桃大神版/d5/惊悚乐园/法医秦明

【一】今天也是火皇帝吃狗粮的一天

—全员向

—本文出场cp:主纬钧,少量南北不打tag(无攻受倾向),少量双北不打tag,注意避雷。

MG233年。 芒果国和蜜桃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比如说每当芒果国发生甄姓家族灭亡惨案后,蜜桃国就会选出一位英年才俊去芒果国帮助他们破案,再比如说每年芒果国都会派一位老练的大臣来到蜜桃国挑选一位做自己的徒弟,来传授自己的经验。 第一年,被火皇帝派去芒果国的是右丞相蒲熠星,要说这蒲熠星啊真真是高冷男神,是蜜桃国百姓小丫蛋饭后必聊的人物之一,就是头发少了点。追他的人能绕皇宫好几圈。这不去不要紧,一去之后的第二年,来到蜜桃国来寻找徒弟的芒果国的丞相撒贝宁就直戳了当的点了名道了姓的说要蒲熠星做他徒弟,火皇帝一想这不一件好事么,就同意了。可是没想到这一年年末蒲熠星回来的时候,这个人都不正常了。火皇帝眼睁睁的看着他一天比一天沙雕不由感叹世间竟有此神人居然能改变蒲熠星的本性。但是有一点很不好,就是蒲熠星现在天天不务正业,天天想着怎么把户部尚书郭文韬泡到手,对此,火皇帝表示:就不能慢慢的谈恋爱吗?陪我批奏折它不香么??蒲熠星表示:我师父说了,追人就要趁早,否则对方就很容易跟别的狐狸精跑了,他当年就是这么追求我师娘的。火皇帝表示得得得你有理那你就好好的谈你的恋爱吧我去找左丞相去。左丞相周峻纬,眉眼如画,眼里似有星辰大海,因为头发比蒲熠星多所以追求他的小姑娘也多。但只有皇宫内部人员知道这个娃子是个白切黑。他能把你的心理摸得一清二楚,任何谎言这这里都会被他识破,在这一点上蒲熠星的师娘——芒果国有名的谋士何炅也有过之不及。为此,郡主齐思钧表示:这不去大理寺当刑部尚书真真是屈才了。火皇帝表示:咱不是可以兼职嘛。对此,当事人周峻纬表示:涨俸禄,顺便发个媳妇儿就行。 火皇帝一想,这简单啊,正好我们这儿有一个马上就要变成高龄剩女的郡主,不如……郡主齐思钧微微一笑:亲爱滴皇上啊,您自己都没有对象呢着急我干嘛啊。火皇帝老泪纵横。所以他直接把齐思钧打包用逆风快递直接把他寄到周峻玮府上了。夫妻对拜送入洞房之后周峻玮一撩盖头,可以啊这郡主,长的白白净净笑起来就像个太阳一样。齐思钧一看呦呵这个男的长的可以啊,感觉比他发小郭文韬长的还好看,这肩膀一看就很有安全感,不错不错。但是吧,这一过洞房花烛夜齐思钧就不怎么觉得他不错了,原因:腰太疼了。火皇帝特意第二天派人来,大致意思是因担心郡主的腰,所以郡主就不用进宫了balabala。等到齐思钧醒后听到这个消息时,咬牙切齿的表示火树你给我等着。郡主本人呢是芒果国撒丞相的头号粉丝,当年蒲熠星拜师的时候齐思钧还偷偷的托了关系去搞到了一张签名照。待周峻玮知道此事后不免有些吃醋,为此明里暗里撒了好几次的娇。可惜,郡主虽然喜欢周峻纬,但是在性格方面偏偏跟直男没什么两样,于是在齐思钧不知情的情况下周峻玮的脸黑了好久。终于,他忍不住在一天夜里爆发了。那一天周峻纬办事都时候尤其用力,齐思钧带着哭腔怎么求饶都不管用,之后齐思钧三天都没起来床,等到齐思钧起来床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收拾东西去皇上那告状。火皇帝对此很是头疼,你说你俩小夫妻直接的事,找我干什么。齐思钧:我不管你得为你老弟做主。话说这周峻纬忙完政事回家一看,不得了媳妇儿离家出走不见了。当他把自己府上上上下下都翻了一遍后,选择认清现实,于是去了皇宫。到皇宫后一看见吃好喝好的齐思钧周峻纬差点气的没背过气去,好家伙我找了你那么长时间你居然在这里吃香的喝辣的。“走,跟我回去。”周峻纬拉着齐思钧的手就要走,没想到齐思钧一把甩开了他,“我不!回去腰又要疼三天了!”火树左看看右看看,这也不是那也不是,最后小心翼翼的说了一句:“你们俩……这有什么事好好说。”齐思钧一拍桌子:“对周峻玮你好好说说那天你怎么回事!”周峻纬沉默了半天,最后说道:“就是……芒果国的撒丞相,他不是你偶像吗,然后你那几天有点过分喜欢他了……所以……”火皇帝恍然大悟:“噢噢噢原来是吃醋了。”齐思钧无奈扶额:“你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你只能喜欢我一个!”周峻纬认真的说,齐思钧也看着他,笑了:“喜欢他,爱你,并不冲突哦。我爱你胜过喜欢他,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无人能及哦。”

周峻纬笑了,“那,媳妇我们回家!”“回家!”

目睹了一切的火皇帝表示:你们俩自己就能解决的问题为什么要拉上我,为什么要让我吃狗粮,为什么!我得罪谁了我?

我又挖坑惹!咕咕咕!其他人会陆续出场哒!不喜勿喷哦!感谢观看!

评论 ( 7 )
热度 ( 111 )

© 白衍_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