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比起磕cp更喜欢看全员的len。
明星大侦探/名侦探学院/声入人心/盗墓笔记/HP/偷星九月天/蜜桃大神版/d5/惊悚乐园/法医秦明

【明月照九洲】【纬钧】【郭蒲】【士潇】【东去春来】当他们的伴侣变小【下】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涉及明月照九洲,纬钧,郭蒲,士潇,东去春来,以及不打tag的一点点双北,注意避雷

—我终于鸽完了

当他们的伴侣变小【上】

“叮咚叮咚~” 邵明明家的门铃响起。他一溜烟跑过去开门。

 于是就看到了穿羽绒服像是在穿连衣裙的周峻纬和抱着周峻纬一脸慈爱的齐妈。

 于是齐妈和周峻纬就看到了头发乱糟糟只穿着睡衣的还一脸似乎是看到救星的邵奈儿。 

哦豁要知道头发乱糟糟这件事怎么都不会出现在邵奈儿的脑袋上。 双方不知怎的忽然很想笑。 最终还是齐妈打破了双方统统憋笑的局面:“九洲呢?” 邵明明把他们迎进屋,一边抱着齐思钧的大衣一边说着:“还没醒呢,我看他睡得那么香就没喊他。” 邵明明看着周峻纬裹着与他现在的身高一边儿长的大衣,在齐思钧放他下来后像企鹅一样慢慢挪动就很不给面子的噗嗤一声的笑了出来,周峻纬一眼瞪过去之后发现这一瞪不仅没有任何的威慑力反而让邵明明笑的更欢了之后,成功的陷入自闭。齐思钧看见后无奈的摇摇头,到底都是孩子啊。“哎明明,你说,他俩都这样了,那文韬他们……”齐思钧忽然想到了什么,于是嘴角疯狂TM上扬起来,明明一听:懂,我懂!

试问谁不想看到高冷学霸变小的亚子呢。

“……喂?”

“……喂???”

第一声喂来自变小的少帮主。

第二声喂来自正常的齐思钧。

此场景的背景为拿着邵明明的手机的齐思钧给郭文韬的手机打电话结果是蒲熠星使坏让少帮主接的电话的复杂场面。

少帮主:这人的喂抻的调儿有点长。

齐思钧:这个人的喂怎么这么陌生和熟悉。

齐思钧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是谁,最终败给逐渐老龄化的脑子(齐妈:我一拳490,我不希望你尝试一下。)

少帮主也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是谁,最终败给刚刚清理完缓存的脑子。

“齐思钧?”

“少帮主?”

第一声来自于火老父亲。

第二声来自于邵小儿子。

“哎哎哎是我是我。”

“对对对没错没错。”

两人短暂的沉默。

另两人放肆的大笑。

“你为什么会在郭文韬/邵明明家??”

异口同声。

“他变小了??”

再次异口同声。

周峻纬抬头:老齐你和他挺有默契啊。

齐思钧摇头:凑巧而已。

“没,是九洲和峻纬……哎对,你不认识峻纬,没事儿郭文韬认识,等等,他没变小吧?”齐妈刚想对变小这件事长篇大论一下,就发现对面儿的人好像不认识周峻纬,于是急忙刹住闸。

“没,他可好好的呢。”电话那头传来了蒲熠星幽怨的声音。

“但蒲熠星和少帮主就不怎么好了。”火树习惯性接过了话头。

“了解了。那我们几个见一面吧。明明,把九洲叫起来……欸?九洲你什么时候醒的??”

齐思钧刚一转过头就看见了一脸幽怨的皱巴个小脸儿的唐九洲。

唐九洲:就你和火树那杠铃般的笑声,我要是再不醒我就是猪。

邵明明:哦~好的糖酒猪。说着还捏了捏唐九洲的小脸蛋,哎呀手感不错,再来几下。

唐九洲小嘴儿一撇,差点没哭出来。

齐思钧看着这一幕,嘴角不自觉上扬,丝毫没发现自己身后的母性光辉又亮了好几圈。

“老齐!”

周峻纬低头,看见周峻玮正用他那水汪汪的卡姿兰大眼睛直勾勾的瞅着他。

“抱!”

艾玛这是什么白白软软的可爱团子啊,突然想生孩子了…等等,生孩子……那我自己的腰……算了不生了。

齐思钧表面一边露着微笑一边抱起周峻纬,内心却在止不住的打着小算盘。

殊不知周峻纬是因为看到他看到唐九洲之后母性光辉又增了几层之后内心不满才来找他抱抱的。

……我是漂亮滴分界线……

众人赶到潘潘家里(别问为什么是潘潘家,问就是因为他单身,方便)时,发现王春彧领着小小的郎东哲和抱着双臂的石凯已经等候多时了。

郎东哲小小的手摸着自己的下巴,若有所思的说道:“按医学和常理来说这不大现实啊……除非是有什么科学怪人发明了能让人变小的怪药。”

“要不…”潘宥诚弱弱的举起了手,“要不我们去问问舒姐吧,我总觉得你们变小和节目组有着莫名其妙的关系。”

“有道理。”JY点点头,表示赞成。

“喂?舒姐吗?”王春彧被推举出来当作联络人。

“怎么啦?”何舒在电话的那头笑着问道,似乎心情很是愉悦。

“那个……我们想问一下……关于……”王春彧措辞半天,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和何舒接受。

没想到电话那头的何舒却“噗”的一声笑出来:“哈,是想问问为什么有些人变小了对吧?”

“对对对!”王春彧在电话那头点头如捣蒜,JY却摸了摸他消失已久的脖子,嘟囔:“她怎么知道……”

石凯抢过手机:“舒姐,你是怎么知道的呀。”

“因为是我找人把他们变小的啊,怎么,你们不喜欢?”何舒在电话那头慢慢悠悠的喝了一口咖啡,道。

“怎么办到的啊!”潘潘在电话那头眨巴着眼睛,惊讶的问道。

“是这样,著名的巫师何呵你们知道吧?”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唐九洲,闭嘴。”

“我前几天好巧不巧的捡到了他住的镜子,在各种威逼利诱(只要何呵同意把他们变小,何舒就把他送到撒七的家里)之下,他同意把你们变小了。”

“那那那,我们怎么变回来啊。”

“简单啊,如果你们想变回来的话,找你们的伴侣要一个kiss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舒姐!”

何舒挂了电话,嘴角开始止不住的上扬。

“那……”郭文韬看看这看看那。

“别在我家kiss!!否则我就把你们丢出去!”潘潘一看,开始抗议。

“好好好,我们回家!”齐思钧抱起周峻纬,道了个别之后就回家了。

其余几对大眼瞪了会儿小眼,变小的几人纷纷表示看什么看啊把我变回来啊。

火树表示我单身我先溜。

石凯表示梅溪湖最近有点事我也回去了。

潘潘表示要走你们就麻溜利索滴走。

其余人:好嘞!

——我是美丽滴分割线——

齐思钧到家后,看着倒在床上的小人,笑道:“你说,我要是不把你变回来的话,我是不是就可以随便欺负你了?”

周峻纬哀嚎一声:“别啊老齐!我错了还不行吗,变小真的不方便啊。你不把我变回来我会不开心的!”

“放心啦,我怎么舍得你不开心。”

齐思钧抱起小孩,在小孩的脸上留下浅浅一吻。

齐思钧看着面前正常的周峻纬忽然看着自己笑了出来,心里莫名有种不祥的预感。

“刚才……是谁说要欺负我来着?”

周峻纬俯身压住齐思钧,挑了挑眉。

“别别别我错了!!唔!!”

——你知道我是谁——

JY到家后面无表情的揉了揉自己困到发僵的脸,少帮主也努力的瞪了瞪自己即将闭上的眼。

“什么暴风雨都赶紧来吧我还要睡觉呢。”

“有什么事明天再做。”

少帮主看着JY俯下的庞大身躯心里有些发怂:他不会一不小心把我压着吧?

尽管来人的身躯有点庞大,但是这个吻却及其的温柔。

“睡吧,晚安。”

他揉了揉少帮主的头发。

“晚安。”

——啦啦啦——

“我觉得变小挺好的。”

蒲熠星努力使自己的小脸看起来严肃。

“哦?为什么?”

郭文韬看着他。

“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啥也不干白吃白喝等你养我了。”

“我现在没在养你?”

“可我不能啥也不干白吃白喝啊。”

“嗯……你可以白吃白喝,但我不能啥也不干。”

“……啥???”

郭文韬抱起蒲熠星,吻了上去。在人还没反映过来的时候将手探到了衬衫下。

“卧凑郭文韬你这个瓜皮你要干什么??”

“干你。”

——略略略——

“那……郎老师,你……”

郎东哲看着红着脸结结巴巴的王春彧就很是想笑:“我没那么可怕吧?”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

“那你……是害羞了?”

“没没没!”

“虽然我不像周峻纬是学心理的,但是吧,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你在说谎,你脸现在红的像个苹果。”

“啊?”

“逗你的。但是你真的说谎了哦。”

王春彧小小的皱了皱眉。

行叭,他承认,他就是害羞。

“那行,你害羞,那就我自己来吧。”

当王春彧感受到一张软软的小嘴贴在自己脸上的时候内心还是处于当机状态的,一抬头就看见自己心怡的人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

“你看我干嘛……”

“不主动一点是要受到惩罚的哦。”

“???郎东哲我劝你善良!”

——还是我——

唐九洲一家风平浪静。

因为,

邵明明压根就没想把唐九洲变回来。

理由:啊糖酒猪太可爱了我舍不得把他变回去!

唐九洲对此表示:没事儿媳妇开心就好。

评论 ( 17 )
热度 ( 2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衍_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