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比起磕cp更喜欢看全员的len。
明星大侦探/名侦探学院/声入人心/盗墓笔记/HP/偷星九月天/蜜桃大神版/d5/惊悚乐园/法医秦明

【达拉崩吧】第五人格沙雕向

—小学生文笔
—哪个tag不对告诉我一下谢谢!!
—不喜勿喷可批评提建议!!
—园丁厂长戏份挺少的就不加tag了,不妥告诉我!!
—没有杰园!!!

很久很久以前
杰克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园丁又消失不见
庄园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佣兵赶来
大声喊
我要
带上最好的护腕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园丁带回到面前
厂长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
专业救人专业骗刀专业溜屠夫
再来一次
专业救人专业骗刀专业溜屠夫
是不是
专业救人专业骗刀专业溜屠夫
对对
专业救人专业骗刀专业溜屠夫
英雄专业溜屠
骑上野人的猪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庄园里出发
战胜裘克来袭
获得十二骰子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精华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园丁和可怕杰克
佣兵拿出护腕
杰克说
我是
玫瑰手杖专业抱人芳心纵火犯
再说一次
玫瑰手杖专业抱人芳心纵火犯
是不是
超级自恋是个秃头雾隐很厉害
不对是
玫瑰手杖专业抱人芳心纵火犯
于是
专业救人专业骗刀专业溜屠夫
冲向
玫瑰手杖专业抱人芳心纵火犯
然后
玫瑰手杖专业抱人芳心纵火犯
砍了
专业救人专业骗刀专业溜屠夫
最后
专业救人专业骗刀专业溜屠夫
他战胜了
玫瑰手杖专业抱人芳心纵火犯
救出了
公主园丁天真无邪
Hentai
蘭香红
回到了
上游洗头一片绿色春意盎然城
厂长听说
专业救人专业骗刀专业溜屠夫
他打败了
玫瑰手杖专业抱人芳心纵火犯
就把
巨龙杰克专业抱人
Hentai
蘭香红
嫁给
专业救人专业骗刀专业溜屠夫
专业救人
巨龙杰克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王浩然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白衍_ice | Powered by LOFTER